2014年日本讀書去~關西日本語學校

就在11/22我已經將申請資料寄到日本了

大約一個星期左右也確認學校收到我的申請文件

目前就在等12月底學校寄宿舍及其它的相關資料給我

因為是念短期的。。

所以準備的資料很簡單

只有一張申請書+四張3CM*4CM的大頭照

我是寄郵局的航空掛號

因為我比較早申請。。所以就用一個禮拜左右會抵達的方案。。只要87元

之前有上網谷歌。。有些人是用三天內抵達日本的。。好像是240元

提早寄。。除了比較安心外。。也省了一些錢囉!

現在除了等待還是等待

雖然學校有跟我說,幫我留名額了

但還沒收到資料之前。。。

還是不太敢直接就買機票

只是。。。我竟然還不快點複習日本語。。真糟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西日本語學校
    全站熱搜

    曾小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