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七點半鬧鐘響了。。

賴床到七點四十五分。。

梳洗後。。吃了一根香蕉、半片土司、一杯午後的紅茶。。

八點半準時出門。。今天要去學校考式-分班考

走到離家最近的近鐵矢田站yata

IMG_4896  

大約要十分鐘吧。。因為第一次走。。有走比較慢。。

因為是小站 。。所以只要有停下來的近鐵都可以搭

其實就是普通車。。

八點五十一分。。車來了。。

約九點初就抵達阿部野橋站了。。

這個時候。。我快速的刷卡後。。

才發現。。東札口呢?

天啊。 。我錯過了?

anyway。。我實在也記不起來那時的狀況了

找了好一下子。。才找到那天剛抵達日本時。。

接機的同學怎麼帶我去學校的路

還好。 。我找到了。。

樓下很熱鬧。 。。有一位中年男子的日本人

問我是哪裡來的。。我說台灣

他就說那搭電梯到四樓

天啊。。考試的。。光台灣人就有三個班了

一個班約20人

筆試的過程中。。會輪流去口試

連到我時。。我應該是倒數第二個了吧!

筆試二小時。。

口試。。就看程度。。一下子的就是程度差的。。

我的口試真的很糟糕。。我都不想提了

但筆試約有20頁。。我寫了11、12頁有吧!。。

總之。。考式就大約半天就結束了

學校還有舉辦小型的跳蚤市場。。

是之前的學生留下來的。。

我有去看了一下。。但。。沒有需要的。。就離開了

一樓有會講中文的人要跟我聊天。。

但橋本有交代。。三四月是新生入學

很多壞人會來假藉好心要幫忙。。

但其實是有其它目的的。。

所以我就裝作聽不懂的離開

離開後再學校附近逛了一下。。

找到了阿卡將在阿倍野站的位置。。真的是會讓一個人失心瘋啊

之後肚子好餓 。。本來想說要去搭車了

但又不小心看到一間叫"kitchen kitchen"

IMG_4892  

而且賣的東西跟nature kitchen超像的

一逛才發現是姐妹店吶!

不過。。好像難波店的nature kitchen比較好逛。。東西看起來比較精緻一點

。。 是說。。我還是買了一些東西啦!><

買完後。。真的忍不住了。。走回去搭近鐵。。

只要是普通車都可以搭到矢田。。

走回家的路上。。看到櫻花。。也太幸福囉!

IMG_4897  

日本到處都有櫻花樹。。

邊晃了一下住家的附近。。

發現怎麼大家都一直往mandai進出

原來是mandai今天是最後一天了。。而且只到六點

全館大部份商品九折。 。難怪一堆人跑來這。。

我回房間放好東西後。。也去逛了一下。。

買了一些保存期限較長的食材

有賺到嗎?!其實也不知。。

就也省不到幾塊吧!

之後就要去比較遠一點的超市。。

是說。。本來今天下午要煮咖哩飯

但。。mandai的洋蔥賣完了。。><

又在漂雨。。懶的去另一間超市。。

最後。。就把明天要過期的豬肉加上青菜用醬油炒一炒。。

再煮個玉米蛋花蔥湯。。

這算是今天的主餐了吧!哈哈

DSC03876  

arrow
arrow

    曾小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