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有健康檢查。。

但短期生不用!!

又有分男生先。。會再通知換女生下去一階

所以。。也不太影響上午的課。。

因為先生會拿出一疊字卡。。開始同學間彼此練習

下午的課。。有點快睡著。。

精神狀況不太好。。

還好今天的課都不太緊湊

另外。。今天森先生幫我取了一個日本名字。。

我想是她覺得一直叫我ソウさん。。很生梳吧。

她幫我取了一個名字叫:たまちやん

たま=玉

哈哈。。雖然念起來覺得有點怪怪的。。

不過。。至少有個日文名字囉!

今天下課後。。有一星期一次的HR

先生交代了一些事項後。。一下就結束了。。

但我有留在教室寫作業。。

天龍同學也留了下來。。

但他一直跟我講話。。其實我不太能專心寫作業。。

所以四點多。。就離開教室回家了

是說。。四點多要離開時。。五階都沒人。。也太誇張了

是我太認真了嗎?!><

本來晚餐想煮咖喱。。但想想還要買肉。。就打消念頭

突然想起我之前有買泡麵。。是味噌拉麵口味的

剛好。。加顆蛋跟小香腸。。

なかなか美味しいね

本來對這個泡麵沒有很大的興趣。。

但沒想到比我想像中的好吃。。

今晚有整理了一下之前讀過的單字。。真是不太熟。。

是說先生今天宣布下周一要考試。。

害我緊張了起來

又找回一些念書的FU><

不然假日太讓自已好過了。。

這星期的開始。。頑張っ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康檢查
    全站熱搜

    曾小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