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去學校二樓事務所跟橋本說確定回國時間

因為要退房囉!!

配合飛機的時間...

所以跟房仲約中午12點還鑰匙

但在那之前....還要打電話給電力公司...請他們在當天12點前來抄表

而電費是要當場結清

但在昨天之前...橋本叫我試著打給電力公司看看

但我才上了兩個月的課

程度沒好到這樣吧

><

所以今天跟同學借了日本的手機

拿到事務所請橋本幫忙跟電力公司約時間

結果....這才是正確的!!

因為....橋本跟電力公司講超久

再跟客服人員通話前...還要經過語音...

是說....橋本太看得起我了!!

不過很順利的跟電力公司約好時間囉!!

另外,今天也去郵局買了要海運的紙箱

紙箱我買大的...要370日幣

除此之外...

郵局的人拿了POSTAL PARCEL的單子給我

還很親切的拿了兩份

哈哈

我想他是怕我寫錯@@

聽說可以請郵便局的人來家裡收包裹

哈哈!!但我還沒研究出來

之後再分享囉!!

 

 

arrow
arrow

    曾小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