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29 高知工廠出差

也是我到日本的一個多月來最開心的日子

雖然白天工作滿滿

但第一天就在辦公室遇到大介

真是LUCKY

每天的晚餐也都好好吃

最開心的是能跟坂本哥,久保,高橋,矢野一起吃飯唱歌

感覺好像回到以前那三個月

一起吃飯喝酒...聊天...雖然有很多時候雞同鴨講

但...開心

以為吃完飯就回公司了

但...又去了卡拉OK

哈哈...這就真的是我在日本第一次唱卡拉OK了

唱完都要1點了.....

因大家都喝了酒

所以...有請代開車的司機阿伯

先帶我回公司宿舍後....他們就回去了

雖然很累...但很值得

第二天去投飲料時....竟然巧遇大介

聊了一下...但有點不通...哈哈

跟坂本吃飯時...大介知道久保也在....有打給我...但沒接到...殘念

(不過也是這天才知道久保是大介的學長)

唱完歌的隔天...坂本哥很貼心...一早傳訊息問我身體狀況還好吧

四天三夜....時間好快就過去了

大介問我幾點離開公司,搭飛機

他在我快離開前...來會議室找我SAY GOODBYE

但一樣...兩人對話不多...因為講不通

哈哈

但重點有講到...大介說下次再去...再一起吃飯喝酒聊天

也算是個有禮貌有心的小孩

這幾天吃了公司附近的美食...但聽說也就那幾家了

我最喜歡的還是第三天晚上的印度料理

很撐.好吃.便宜

咦....明明是去工作的....怎麼寫來寫去都是玩樂

><

有些回憶怕自己忘了....只好寫下來

哪天在看時....心情應該也會不一樣了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