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昨天不知為何整夜睡不著

今天去咖啡店讀書時精神也不好

只好...跑去藥妝店買了泡澡錠

還買了KANEBO的美容飲品

晚上享受了一邊泡澡..一邊聽歌..一邊敷面膜

人生!! 最高 !!

是說我這次買的是KAO花王バブ的泡澡錠

因為是第一次買

所以我買了綜合包裝20錠好像是500多日幣...應該不算貴

今天是泡白玫瑰香味,泡的過程中,我沒有過敏反應,大約泡了15分鐘

還滿舒服的喔!!

昨天的睡不著也做了一些事

報名N3及名古屋馬拉松

哈哈~~整個很熱血

說到馬拉松...明早想去跑跑步...以我現在的精神狀態...應該等等就會睡著了

明天一定要爬起來跑步啊!!

來講講日文檢定N3的報名

第一次上日本網站報名

要先註冊...才能報名

報完名可以選擇付款方式

我選擇了便利商店FAMILY

因為離我家很近又有好幾間

至於去到便利商店如何繳費...

報名時都有圖示教你

還蠻淺顯易懂的

跟在台灣一樣...FAMILY的機器會印出繳款單

拿著繳款單去櫃檯繳錢...櫃台會給你領收書

這樣就完成報名手續了

日本報名費是5500日幣喔

想到第一次要在日本考試...還蠻期待的

呵呵~~

以上...我的四天連假去一半了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小咖 的頭像
曾小咖

カリナ

曾小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manda
  • 下次可以給妳的網誌來點圖片嗎?
  • 哈哈...好啦

    曾小咖 於 2014/09/17 20: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