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想剪短...剛好瀏海也長到不行了

就選了來東京的第90天

要把好幾年沒剪短的長髮...一次剪到肩上

一開始先上網google...東京要去哪剪比較沒貴到嚇暈我 

後來找了幾間離家不是太遠的...價格又可以接受哦

http://beauty.hotpepper.jp/slnH000204935/

hotpepper其實有很多家可以依自己需求挑選

我是剛好看到atria 有個作品剛好跟我想要的fu很接近

就決定是他了

上hotpepper預約還有優惠喔

這次洗+染+燙+剪...+指定設計師 total 10,000日幣

換算台幣不到3000元...其實就跟在台中差不多..甚至我覺得還比較便宜><

說到指定設計師...為什麼我第一次去還要指定...我就上網看atria的設計師...

挑看起來很厲害的...也是指定費最貴的...>< 1500日幣

但難得剪短...不想出不了門...所以...1500日幣就覺得還好了

從大森搭JR到川崎要170日幣...來回就340日幣....其實才兩站

ATRIA是離京急川崎比較近...所以從JR川崎的話...還要走地下街道到33番出口

一出出口直走....過個馬路右轉...就可以看到中華料理...ATRIA就在這棟的7F

IMG_6286

我一到就說我有預約

PS 之前預約時..我有備註..我不太會說日文

所以接待的人員..拿了資料讓我填寫...慢慢地說明要寫那些

後來設計師NORI就來了

很快地就看了我提供的HAIR STYLE....但因為有點無法溝通...

所以他就問...就是要照片上得感覺是嗎

我就回答....はい

他就開始...剪髮了....第一刀就往肩上剪....要剪時...還跟我說了...要剪下去了喔

其實心裡頓時有點七上八下...很複雜

但都來了...就剪吧

花了將近半小時完成剪髮

再來花了一個小時染髮

快一小時燙髮

總共不到三小時就完成了我這顆香菇頭

哈哈

結論:這顆頭太有喜感了 (有圖有真相)

IMG_629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tria 東京剪髮
    全站熱搜

    曾小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