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日工作的第104天

我跑到大阪去參加人生中唯一的初馬

楽しい...完走!!

----------------------------

完走一星期了

現在回想...有點不可思議

但當下..一度想要放棄..一直到撐到完走

整個心情其實有點複雜

也有點想哭...

身邊的朋友..同事..

聽到我完走..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自己也有點不敢相信)

我想是大家都覺得我不愛運動吧

哈哈...

我是沒特別喜歡運動

但...去年開始..也許某些原因

讓我開始想要挑戰自己

到底..極限在哪

如今完成了第一個全馬

雖然沿途一直在算關門時間

但...還是要給自己一個讚!!

沒被關門,呵呵

下一站:2015/3/8 名古屋女子馬拉松

雖然也是限時7小時

但..希望這次可以加快完走時間

給自己的目標是5小時完賽!!

加油!!

 

 

 

arrow
arrow

    曾小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