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 (五) 日本京阪自由行~2 day

日本時間八點左右起床。。梳洗完後,大約九點搭地下鐵從烏丸五条到四条。

本來要在錦市場裡面吃早餐的,但看到星巴克。就覺得在星巴克吃早餐了。。

哈~~是說日本的星巴克菜色跟台灣的不一樣。。日本的比較好吃說><

吃飽飽後,就開始了錦市場之旅了(這裡也是我們一不小心就逛到中午的地方,後面的行程整個大delay了)

DSC02246    

日本的市場真的跟我們台灣的有差吶!

它們的好乾淨啊~~地上不會溼溼的。。

也不會臭臭的

而且錦市場裡面還滿好逛的說~~

賣衣服、鞋子的都有

還有在台灣百貨公司設櫃的衣服@@

我跟媽媽都在這買了一雙靴子(我的那雙是日幣5500)

就在一直逛到裡面時,發現了有一間寺廟~錦天滿宮

聽說這裡是拜生意興隆的

門口還有一隻很像牛的雕像

摸了生意會好的樣子

DSC02250  

當然我也摸了。。哈哈~~~~

DSC02253    

這個就是要洗手嗽口的地方。。至於為什麼我也不清楚

日本人還很熱心的做一次給我們看哦!

因為不知不覺就中午了。。我們就在四条的巷子裡,找了一間餐廳吃飯

是說~~裡面都是菸味啊><

不過餐點也soso 沒有真的踩到地雷啦!^^

吃飽後,就繼續走啦~~~終於走到祇園了

DSC02259  

這是祇園的南座

應該是看伎藝表演的地方吧

不過我們的目標不是這。。就繼續go了

往清水寺的路上,有看到車伕哦!

應該是載著遊客逛祇園吧!

其實這天還滿冷的

我們延路買了這個燒燒的黃金鯛燒き

裡面有包地瓜跟看你選擇的是什麼料(有紅豆、奶油等等)

DSC02264  

終於就在四點多,我們抵達了清水寺了><

都想哭了。。從來發現是我們繞到祇園裡面,會走比較遠。。

走東大路其實就快很多了

冬天天色也暗的比較快。。

我們到達清水寺其實就沒什麼可以拍照的了

因為也沒進去裡面參拜就也不用錢囉!

外面其實也很多可以逛,所以沒有參拜是不用門票的

準備離開清水寺時。。下起了雨。。

雖然沒有很大。。但帶著老人跟小孩也不好淋雨啊~~

我們搭了京都市巴士到祇園吃晚餐(其實是要避雨啦!)

這間看起來不錯吃的餐聽。。

讓我真的很無言

因為魚也太鹹了吧!

我只把烏龍麵吃掉而已

由於吃飽飯後才七點

不甘心就這樣回飯店

所以我們搭了京阪電氣鐵道到東福寺,再轉JR到京都車站逛百貨公司

其實百貨公司外面還滿漂亮的。但一直在下雨。。所以也沒有去拍很大顆的聖誕樹

不知是我們也興緻缺缺吧!我們想說不然去逛早上還沒逛完的錦市場好了

怎麼都沒想到,到那都八點多了,錦市場也關的差不多了吧@@

就這樣搭地下鐵到四条,買了隔天的早餐麵包後,就回飯店了

PS這幾天的晚上我們都喝了一小瓶的午後紅茶(因為小七剛好特價日幣一百元)

由於經過今天一天的混亂行程

我決定更改明日的行程了

就這樣用到十二點才睡><

有累到的一天

 

arrow
arrow

    曾小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