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4 (一) 日本京阪自由行~5 day

不知不覺在日本已經待了第五天了

今日的行程也是縮減了不少><

首先,先到梅田站買大阪周遊卡

DSC02374  

由於我在買周遊卡時,是用日文跟站務人員說

所以他也給我日文版的簡介><

還好。。漢字很多

不然我真的想哭了

第一站就是大阪城了

歷史博物館其實也在旁邊而已

但我們是直接往大阪城的方向走去

怎麼都沒想到。。在飄雪吶!

天啊~~

也太驚喜了

因為也快要中午了,我們就找了大阪城旁唯一一家吃的(因為我們還沒進城就先看到它了)

我只能說。。進城後還有吃的。大家別心急啊

那家真的是難吃到爆

無敵鹹ㄉ

應該是本次的自由行中最難吃的一餐了(可以跟京都的那隻魚比了)

還好雪沒有很大。只是飄了一下

好讓我們的行程可以繼續

DSC02383  

為了CUE菲菲跟這顆樹照片。。費了不少功夫。。多虧了她踩在腳下的水溝蓋了

DSC02387  

姐夫很愛叫我們飄。。這次輪到他了

而他後方的就是大阪城本尊了

哈哈~~

不過。。真的就只是一個城了

我想是我們不懂的欣賞吧!

只是有嬰兒車真的都有禮遇說

^^"

跟著逛完大阪城後,去四天王寺(地藏王)

因為這裡都是墓。。所以沒有待很久。。就離開了,也不敢拍照@@

重點來了。我們晚上就去了梅田

原本要搭摩天輪。但要排五十分鐘就作罷

後來終於找到空中庭園展望台,但也因為人爆多。。我們有小孩。。

不方便擠進去。。

所以晚上就只能乖乖的回民宿了

結論是,下次要挑非假日來。。我想會比較不用等吧!

回到本町後,買了貼布(因為媽媽腰痛、姐夫肩膀痛)

是說。。那個牌子的貼布還滿有用的說

只是也不便宜。。

一天又結束了。。

隔天是瞎拼日,希望可以不要那麼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