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我竟然真的離開了ACC

也真的滿30歲了><

滿30歲。。對我來說。。就只是以後不能再說我是二十幾歲了!!

其它的有變嗎?!

也許心境上有吧!

好像比較看開了某些事!

好像比較有話就說!

好像對於未來比較有了衝勁~

很多想做的事。。

也許無法每件事都馬上去做

但。。也一直告訴自已。。要踏出那一步

不然永遠只是這樣!!

 

是說。。真的很不愛大家一直要介紹男生給我認識

三十歲就真的一定要快點找人嫁了嗎?!

真的想打個大問號?!

現在 。。我只想好好的把自已整頓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