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9.14 這天

我終於在三十歲時完成我一直想做但沒做的事了

那就是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當然也辛苦了朋友鈺小婷幫忙排隊買票

連瑩光棒都幫我買好了呢!!

說到瑩光棒。。真的太厲害了!

全場的瑩光棒只要是正版的。。都會隨著音樂變換顏色

還可以分區吶

真的是思夠意吶~~

七點半開場到十一點半結束。。中間喊了三次安可

腳當然也站到酸。。手也HIGH到無力

但。。真的。。有種感動 。。很多歌都是陪伴我走過一些傷心的日子

ANYWAY 這天 。。我超HIGH。。超開心!

這次的嘉賓是。。。FLUMPOOL

這是日本的國民樂團。。。成立了五年了

主唱也太帥了吧!

又帥又靦腆~~~~

哈哈!!真的是太LUCKY了。。能在第七十場諾亞方舟。。看到五月天及FLUMPOOL

今天的感動滿滿。。開心滿滿。。真的。。是個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