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第二件想完成的事情。。完成了!

YA!

當然也是謝謝老天爺讓我順利的抽到名額、完賽

更開心的是 。。我終於找回了一點點的堅持了

這次去跑半馬。。在背包客棧遇到了五位跑步好手

其中有一位是大學生。。也就是我隔壁床的室友

還好有她的陪伴。。。

讓我能在大雨中。。跑完前面的10K。。

跟著就是靠自已的毅力在撐了。。

整個半馬。。我從七點到十點完賽。。花了三小時六秒

比自已預計中的還要快

哈哈~~

當然跑完後的當天。。整個腳是痠到不能動 。。也不想動

但休息了二天後 。。就比較好了

照片、跟馬拉松的整個細節。。等過陣子再補PO囉!

 

 

 

 

arrow
arrow

    曾小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