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9  丹大林道峽谷馬拉松

我這次是參加超半馬26.5K

跑前二天沒有練跑讓自已休息

2.08 跟ROBYN一起去夜市吃了牛排

由於隔天一早四點要起床,本來錶定十點要睡覺

但。。聊天聊的太開心了。。

所以快12點才躺平

重點是 。。真正睡著應該也要1點了(小失眠)

凌晨二點多聽到窗外的雨聲越來越大

心想不會吧!前二次參加馬拉松都下大雨

這次可以不要嗎?!

還好四點起床時,只見地上是溼的。。但沒下雨

姐夫從台中開車到草屯接我們這時約五點

大約六點已抵達丹大林道。。但塞車

因為有段路況不是很好只能允許一輛車通過

所以小塞了一下

真正到會場停好車已經六點半了

七點準時開跑。。。本來想去廁所的。。但流動廁所排滿了人。。。太嚇人了

只好先忍著。。等開跑再去流動廁所

要開跑前突然下了小雨。。不過,一開跑就停了。。呼。。

來參賽的人每個看起來都好厲害

當我們跑到12K時,已經有超半馬的選手抵達終點了。。天啊!!也太厲害了!

但我們還是照著自已的速度。。一小時一定要維持在7K以上。。這樣才能於四小時內完賽

每當上坡時。。我真的幾乎用走的。。

平路或者下坡。。才加緊速度跑起來

還好。。下坡多於上坡。。。><

中間的補給品不會距離很長。。5K以內都有水喝

但其中有一站真的讓我很無言

補給品沒了就算了。。還被工作人員說因為我們跑太慢

當下很想說。。我們也有繳錢。。跑太慢不是人嗎?!><

雖然心裡也知道補給品發完就沒了

但被工作人員這樣說就很不開心

難道不能換個說法嗎?!

ANYWAY 還是得繼續跑。。。

丹大的風景真的還不賴!

這天的天氣跑起來也很舒服

沒有下大雨、也沒有出大太陽

很適合跑步的一天

就這樣一直算著每小時有沒有跑超過7K

終於在3小時35分時。。抵達終點

我只能說。。結束的感覺真好!!

雖然在倒數4K時。。我有念自已為何要報名這場硬賽事

但人生。。也許就是要給自已一些硬仗

才知道自已的能力在哪。。

加油!

我跑,為了吃 (是主辦單位提供的。。但不是我的本意。。哈哈)

丹大PI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丹大林道 馬拉松
    全站熱搜

    曾小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