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本色      

這天因為翻譯回老家了!

小日們CALL我一起去吃HAKKA料理

我就這樣語言不通的帶著他們搭公車、走路…到了最近的客家本色

點菜時,還好有日本語的MENU

不然…我真的是要每道菜都用BODY LANGUAGE了

除了次長自已選了一道很怪的湯以外…

其它的菜都還不錯吃…

最受歡迎的是…番枷炒蛋跟豬油拌飯

這間店已經是他們第二次來了

他們說我點的菜比上次好吃…哈哈(我亂講說因為我是客家人啊!當然知道什麼好吃)><

明明就是瞎貓碰上死耗子…

不過,吃飽飯後,我還帶他們去了愛買、夜市、跟泰晶殿按摩

一個晚上下來…我真的體驗到了…在外地生活的感覺

很奇特!

哈哈~~但我喜歡這種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