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在家天

瞎拼了二天後。。

難得今天待在家沒去市區。。

只是。。下雨天。。好好睡

每晚都在拍照上傳到三骨。。真的有累到

下午時ALEX (住同一棟的同學來自澳門)

傳訊息問我關於網路的事情

因為他的到期了。。在考慮要換什麼卡

就聊到廚房的水龍頭的水可否直接拿來煮

他表示他有煮過。。但就是怪怪的

所以。。他都去裝水。。

他說遠處有一間超市。。可以買瓶子。。就免費裝水

因他剛好水也沒了。。

就說可以帶我去。。

就這樣下午六點多。。等他回到家後

就一起走去裝水。。順便買菜

一路上聊到學校的事情

原來他來半年了。。但要來之前有先去補習三個月才來

來了之後現在比較聽的懂。。但講的部份還不太會。。

他是打算讀一年半。。然後考大學。。

天啊。。他才高中畢業?我沒問。。因為他看起來好害羞。。

以為他的母語是英文。。所以講中文比較慢。。

但他說他的母語是廣東話。。。

好吧!

他很熱心。。

說腳踏車只要還沒開學都可以借我騎去附近晃晃。。

煮飯鍋也是。。如果真的沒辦法煮飯。。又不想買鍋子。。

就看是不是一起煮。。他有煮飯鍋

但我還是不想麻煩別人。。

恩~~

今天中午是煮麵加炸醬。。再加一根香蕉

DSC03833  

晚上只喝了一碗速食濃湯(不好喝)

DSC03841  

這天晚上。。又跑去逛了MANDAI。。我也太愛逛超市了吧!

又買了一些食材。。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