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都在下雨。。

等到下午沒雨了。。

就又走去長居搭地下鐵到心齋橋

先去了迪士尼買了姐姐要的東西。。還有我要送給菲菲的生日禮物

這一袋真的無敵重。。

DSC03861  

我又去了DAISO買鍋子。。

因為要煮白飯。。實在想試看看怎樣煮可以比較省。

不用買電子鍋。。

就買了四個大小的鍋子跟墊子。。還好四樣一樣也才105日元

又買了一些器具。。

好吧!又是另一袋

我本來還要去阿卡將。。買缺的東西

但真的提不動了。。

打消了念頭。。

回家去。 

每次回家要走20分鐘的路。。

真的很XXOO

還好。。只有一開始會這樣

<OS 應該是吧!>

話不多說。。買了就要快試一下。。

這晚用電磁爐煮了白飯。。

天啊~~

我就用了這個阿魯米的鍋子加上木頭蓋加電磁爐。。

我的白飯。。成功了。。還沒焦掉哦!

DSC03854

這是日本的小松菜。。還不錯吃 (來自福岡縣)

DSC03855

把小松菜跟日本肉醬一起炒。。但我好像油放太多了。。且菜太少了。。

DSC03847

不過。。還是成功的完成了。。有沒有。。白飯吶!有熟透哦!但太溼了。。下次悶久一點應該就完美了

DSC03859  

吃這樣其實就飽了。。

但到了半夜就開始咕魯了。。

我想是因為在台灣時。。都三餐吃。。有時外加宵夜吧!

撐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松菜 電磁爐煮白飯
    全站熱搜

    曾小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