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朋友一起去看了鋼鐵人3

一開始的小插曲害我們差點要失望而歸了

但一想到今天休假,

沒趁機來看的話

可能又沒時間了巴

大遠百的威秀實在太夯

竟然要等到一點才有座位ㄌ

我們走到老虎城

竟然還來的及看9:20

也差太多了巴

不過老虎城一直有蚊子

讓我很不喜歡

不過還是開心的把鋼鐵人看完ㄌ

是說,我同事有交代一定要等到最後字幕跑完

還會有後續

我想我是期待太大ㄌ

那個後續真ㄉSOSO

ANYWAY有好一陣子沒去電影院看電影ㄌ

也好一陣子沒有跟朋友聊天聊到那麼晚

就倒數10天的今天

我總覺得距離我重生的日子快到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