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那麼老ㄌ

竟然還有最後兩次ㄉ機會可以申請日本ㄉ打工度假

當務之急是快點準備打工度假簽證的資料

因為11/4就開收件ㄌ

等我把準備資料都寫好後

在跟大家分享...

其實我也好怕來不及阿

看似沒什麼資料要準備

但其實理由書與計畫書都是要花心思去完成ㄉ

ANYWAY

用心準備,無論結果如何

加油!!

咦~~~忘ㄌ說,為何我要申請這個

其實我沒有想一定要在日本打工或待多久

只是先申請下來,以免我去念短期語言學校後想繼續待一陣子

當然很多事情變化很大

多一分準備比較好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工 度假 日本 簽證
    全站熱搜

    曾小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