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的第一天

睡到自然醒後

12:30 MAX KITCHEN 一個人享用早午餐

且看完了買了一陣子的一本書- 歐陽靖寫給女生的跑步書

GOD~我終於。。把它看完了

18:30 無老鍋

以前公司的日本同事-稻恒淳來台

雖然沒見過面

但都在FB上讚來讚去的

所以他也邀約我一同聚餐

很開心又認識了一個朋友

而他卻感謝我。。按讚

原來 。。日本公司是不喜歡員工一邊進修一邊就職的

也導致他不被公司喜歡

而我剛好都是在他進修的照片按讚

他很感謝我 。 。

天啊~~~原來一個讚。。可以得到別人的感謝。。

真是嚇到我了

但也很開心。。好像幫了一個人的感覺

今天一整天的感想是 。。 

天氣很好。。看完一本書的心情很好。。認識朋友心情很好。。吃飽飽心情好。。

以上 。。謝謝這美好的一天!!

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歐陽靖寫給女生的跑步書
    全站熱搜

    曾小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