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大家是否有跟我有一樣的問題

那就是 。。怕帶太多外幣現金在身上。。

又或者外幣不夠時。。要請家人幫忙匯款。。

因為這樣。。我看了我每張金融卡

上面都寫著不能在國外提領

所以我就跑去台銀。。跟櫃台說我要辦可以在國外提款的金融卡

行員就介紹了我一個達人VISA晶片金融卡

http://www.bot.com.tw/ebc/card2/card.htm

除了可以在國外提領外幣,還可以當作信用卡使用

前提是帳戶裡要有錢。。才能刷卡哦!

但要注意的是 。。在國外提領外幣現金 。。會有手續費

好像是台幣75元+提款金額的1.55%

且要找有PLUS標緻的提款機才能提領~~

刷卡的部份也有手續費1.55%

值得一提的是 。。有現金紅利回饋0.5%

是不是方便又有現金紅利可以拿!!

辦理後,不到一星期就可以去領卡了

領到卡片後,立馬就在提款機更改國內、國外的密碼

小咖日本讀書去~~又完成了一件事了!!

 

<以上詳細內容,僅供參考,正確的達人金融卡資訊請詳台銀官網>

 

 

 

 

arrow
arrow

    曾小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