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790    

前二晚,都在跟小日聚餐 、喝酒

大家都好依依不捨的樣子

終於,這天到來了~~

本來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請假去送機

但同事跟我說…想去就去,不要讓自已後悔

就這樣…我很臨時的決定了

還好有專車可以搭…

本來說好這天大家不哭的

結果…其中一個小日-梅原 過來摸摸我的頭…

跟我說:甘巴爹~~害我忍不住的哭了…還躲到另一個小日的後面…

結果大家過來安慰我…

天啊,我真是個愛哭包

><

只是…突然覺得還好我有去送機,雖然下午回公司繼續工作時…

有點喘不過氣(工作也太多了)

但人生…想做的事真的要趕快去做…時間過了…也就來不及了

至少…不會後悔

也很開心認識了他們…把我當妹妹一樣對待(明明我就比較老)

而且還一直跟我說…他們會再回來的…就算不是工作…也會來旅行的

PS 實在很不喜歡身邊的人…一直離開…好難受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