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結帳。。導致沒搭上交通車

雖然老闆有交代,若沒人載可以搭計程車回家再報公司帳

但我還是希望能省下這筆錢

但放眼望去。。比較熟的同事都下班了

剩下的不是不順路就是不熟

實在也不好意思麻煩別人

經過今天這件事

我只能說。。我真的遇到很好的老闆

但也懂得。。沒有人一定要對你好、對你付出

願意對你好、對你付出的人要去珍惜

雖然有時是在測試。。測出來後。。卻也莫名的不開心

付出如果要求回報。。那麼我寧願不要那樣的付出

我想現在更懂得這樣的關係了!!

好累。。頓時腦袋空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小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