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昨天接到橋本先生的來電

告知我 。。我選擇的宿舍中。。第二、三個選項都有房間

但首選的那間滿了><

真是殘念~~

不過當初我也已經決定好,若是沒有首選的宿舍就三餐自已煮。。

果真 。。在日本的三個月要自已煮了。。。

しがーし長居公園 就是我在日本三個月的住所 (民間公寓)

資料上寫說室內面積是11.5M2

除了電費、被褥及網路費不包括在月租費以外

其它的瓦斯、水費、床、電視、調理台、小冰箱、衛浴設備、小衣櫥都有。。。

被褥的部份學校有代買。。可以先預購,但費用不俗。。要日幣12,000(台幣要3,600元了。。><)

出門在外。。。又是短期只好請學校先代買了

電費的部份有先上網查及詢問日本友人。。。一個月春季大約是5,000日元

網路就比較麻煩了。。我也還在煩惱中。。

是說。。還缺了桌椅。。這個部份就等到了日本再打算了

等到了日本再分享宿舍實際的狀況

 

arrow
arrow

    曾小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