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學式。。。

是在飯店的宴會廳舉行。 。

很特別吶!

但內容不外乎是長官致詞、在校生致詞、老師介紹、唱校歌。。

就結束了。。大約一個時間左右。。

下午我就回宿舍休息了一下。。

煮了中餐。。因早餐來不及吃><

晚上跟yuri約在難波站14號出口。。要去吃一蘭拉麵

但。。她在京都的時間有多停留了。

跟我連絡時我也出門了。

結果我就在地下鐵等了她一個多小時。。

而她因為沒申辦網路。。我們二人又在玩捉迷藏了><

總之。。最後一見面就趕緊去吃一蘭拉麵

因為真的無敵冷的。。

溫度是6度><

到了一蘭。。在排隊。。但還是跟著排了。。

排隊時。。店員先拿了菜單給我們先點

IMG_5048

菜單很國際化。。把中文跟日本同時寫了出來。。哈哈

IMG_5034

其實沒有等很久我們就有位置了。。

因為裡面其實有好幾層。。又好幾間。。

一進去要先投幣。。一份正常的拉麵是790日元。。若要加麵或加其它的東西也可

看到這個小窗口了嗎?!

把單子放在窗口。。按下紅色的鈕。。店員會來把單子收走。。

過一下子麵就出現在眼前了。。

IMG_5045

麵到時。。簾子就放下來了。。

就可以好好的享用一人的拉麵

若吃到一半想要加點也可以哦!

筷子的紙袋背面其實是可以做加點的。。只要把錢跟加點單準備好。 按下紅色鍵

一樣會把單子收走。。

但由於我沒加點。。所以後續是怎樣就不知了。。哈哈

IMG_5046

拉麵很好吃。。但麵有點少。。

湯喝完後。。碗底有字。。但我實在喝不完了。。就算了

嘻~~~

吃完後。。雖然有點空虛。

但就跑去逛葯妝店買東西。。買完時間也十點多了。。

就趕緊回家。。畢竟隔天還要早起去奈良。。

這天。。除了等人等到很冷很餓外。。其它都很美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蘭拉麵 開學式 難波
    全站熱搜

    曾小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